{{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日本和牛 ─

全球饕客認可的殿堂級藝術品

日本和牛對品種定義及血統管理極其嚴格,僅黑毛和種、褐毛和種、日本短角種、無角和種可被稱之。日本和牛的肉質粉嫩細緻,擁有如大理石般、細緻交錯的絕美油花。其油脂熔點低,入口後輕輕一抿就能融化,享受甘甜脂香發散在口中。日本和牛的各個部位肉,滋味各有千秋,為全球饕客瘋追、至高無上的奢華美味。

 

A5 最高等級,缺一不可的頂級之味

日本和牛的分級制度極其嚴格,由牛肉的精肉程度、色澤 (BCS)、肉質緊實於否到脂肪的顏色 (BFS)、油花質量和分布狀況 (BMS)等等進行評分,日本 A5 和牛即是在每個評分項目中接獲得最高評價的肉品。如此珍品,值得細細品嚐,細嚼出充滿文化與嚴格把關下的極致美味。

 

 

─ F2+ 澳洲和牛 ─

日本和牛與澳洲牛的美好交織

由精選優良基因的日本和牛 (父系) 及澳洲當地品種 (母系) 交配後在澳洲當地誕生的小牛,並進行至少 300 天以上的穀物肥育即為「澳洲和牛」。澳洲和牛在遼闊的天然環境中生長,經長時間穀物肥育後的肉質滑嫩細緻,有著豐厚的牛肉風味及香甜油脂。

 

而乾杯集團選用的皆為 400 天以上長期穀飼肥育、MB7+ 以上的高等級肉品,此等級僅佔全澳洲和牛總產出的 20%,美味極為珍稀。我們每年飛往澳洲牧場視察,嚴格把關牛肉品質,從澳洲牧場直送,實現 From Farm To Table 的理念。透過專業的熟成技術,讓牛肉的風味逐漸變得更加濃郁,將澳洲和牛的脂肪香甜、肉質鮮美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

 

乾杯集團的澳洲和牛,以 F2+ 等級以上為主的珍稀極品

澳洲和牛並非每頭都擁有高等級油花,一般澳洲和牛的和牛血統僅有 50%,也就是俗稱的 F1 等級。而乾杯集團所提供的澳洲和牛,以 F2+ 等級以上為主,具和牛血統 75% 以上的高濃度和牛血統,傳承了和牛白裡透亮的美麗油花,和饕客鍾情不已的入口即化。

 

─ 穀飼牛舌 ─

燒肉店不可或缺的夢幻食材

您知道嗎,穀飼牛隻的舌頭比草飼牛舌短!因為穀飼牛是透過圈養肥育,使舌頭運動量小,脂肪率較高,肉質相對更軟嫩多汁,造就入口彈嫩的夢幻口感。

 

進口之王,乾杯穀飼牛舌讓口感更上層樓

乾杯嚴選至少經過 100 天穀飼肥育、最佳穀飼天數的牛舌。每月進口量占全台 60%、全球市佔率達 31%,是專業且經驗豐富的穀飼牛舌進口之王!乾杯穀飼牛舌在送達您的餐桌前,透過專業技術讓熟成 20 天以上的牛肉風味逐漸變得更加濃郁。適時的熟成技術,為饕客們帶來極緻的美味與感動。

 

西班牙 Bellota 伊比利豬 ─

豬肉界勞斯萊斯,名列歐洲夢幻食材之一

西班牙伊比利豬對血統管理十分嚴格,只有 100% 純伊比利亞種或 75% 以上伊比利亞種及杜洛克種混種,並經由西班牙官方認證者可被稱之。由於伊比利豬在肥育期間幾乎只用橡樹果實及自然產物飼養,使肉質帶有淡淡的核果香氣,油脂豐潤不膩,成分多為與橄欖油相似的不飽和脂肪酸,因此也被稱為「會走路的橄欖樹」。

 

Bellota 最高等級,堪稱西班牙的國寶珍饈

Bellota 在西班牙文中的意思為橡果,指西班牙伊比利豬最高等級肉品的級別名。要到達此等級,必須讓豬隻在肥育期間放牧至橡木林,以橡實為主食,至少增重至原體重一半以上,而豬隻平均約吃  10 公斤的橡樹果實僅能增重 1 公斤的重量。為了提供足夠的食物,1 公頃的橡木林幾乎只能放牧 15 頭豬隻進行肥育。極其用心所肥育出的肉質,造就豬肉王者的地位,更讓 Bellota 西班牙伊比利豬與澳洲和牛齊名,成為世界公認的高級品。

鎖住牛肉風味最美味時刻

好吃牛肉最重要的關鍵,就是「熟成」,而乾杯將牛肉風味更上層樓的秘訣,則是一般市面上冷凍牛肉商品做不到的「冷藏熟成」。

為了保留住牛肉中珍貴的甜美肉汁,乾杯從產地到餐桌,全程冷藏管理,並依照熟成期的不同,將牛隻各部位進行分切後,經過 40-60 天不等的冷藏熟成後,在最適當的時間提供給顧客享用。

 

熟成冷凍,延續令人感動的美味

乾杯集團將到達最適熟成期的冷藏和牛,以冷凍的方式將最美味的時刻封存起來,確保「乾杯超市」及「宅家乾杯」的店長,和購買商品的顧客們可以品嘗到最完美的頂級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