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端午特輯🐲和牛肉粽教你做!主廚包粽技巧公開,七味醬日式口味?!

端午與粽不同!你是南部粽派還是北部粽派?不管你是哪一派,一定都沒吃過日式口味的肉粽吧!

豪華肉粽貴桑桑又難訂,乾杯主廚親自手把手教你做頂級和牛肉粽!

好吃美味,端出來招待朋友更有面子!

主廚用最簡單的方式傳授肉粽訣竅,新手也能第一次就成功!一起來看怎麼做吧!

和牛角切乾杯萬用燒肉醬乾杯萬用椒鹽老乾杯七味醬在乾杯超市都買的到!

端午特輯🐲海陸龍舟壽司!
和牛燒肉、炸蝦天婦羅、鮭魚,三種風味壽司一次滿足!

端午就是要立蛋、包粽、划龍舟!

乾杯超市準備了一道應景又有趣的龍舟壽司😆
跟著主廚一起簡單做!好吃又好玩!
連假跟家人一起享受愉快的料理親子時光吧💖
本次一共有三種風味的龍舟壽司,和牛燒肉、炸蝦天婦羅、生鮭魚~
如果覺得一次做三種太困難,也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製作!

日本A5和牛燒烤片乾杯萬用燒肉醬乾杯泡菜在乾杯超市都買的到唷!